企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森讯达公益新姿态 “义警突击队”应急骑行分队在挂牌成立 
Company news

公司最新动态

  • 车载式电子攻击与反制系统
    2018/07/18

    技术参数 1.干扰模式:全数字DDS干扰 2.有效距离大于1.5km 3.电源车载取力发电,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 4.工作模式:默认模式,...

  • 任务无人机
    2018/07/18

     

  • 警用擒拿抓捕手套(B4)
    2018/07/18

    1 产品概念 抓捕手套是利用一种低压脉冲电流对人体肌肉具有收缩作用,在一定的小电流通入人体中,使人体肌肉产生收缩、痉挛的...

  • 防袭刺猬衣长袖(黑色)
    2018/06/12

    1.产品概念 防袭刺猬衣属于非伤害性防卫装备。当面临危险或遇到紧急事件时,开启防袭功能。在防袭功能开启状态下,任何人都不...

森讯达公益新姿态 “义警突击队”应急骑行分队在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25 企业动态 浏览次数:3872

1月12日宝安义警突击队在森讯达正式挂牌成立。

我们就是义工,用我们专业的技能服务社会。接下这面旗,就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将更加严格自律,格守誓言!

风雨中艰险中您会看更多黄马甲义警的身影。

在深圳宝安的街头商场、社区公园等地方,经常会看到一个个身着“义警”字样制服的人员,他们的出现进一步增强了社会面见警率,也大大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深圳森讯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专门研究特种警用装备反恐制暴、维稳为民理念,传递充满正能量的精神与反恐制暴、维稳为民不能光停留在口号上,更要为之付出实践与努力。

“义警突击队”就是义工,传递正能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深圳森讯达电子有限公司利用摩托车的机动灵活性,积极担任应急骑行中队,协助道路交通疏导、协助小型消防灭火、救助交通事故伤员、协助警方开展追击罪犯等的社会义务责任。

“义警”就是义工,骑行“义警”都是百里挑一的专业骑士,都经历过万里风霜雪雨,都穿越过千里沙漠泥泞,都是从无数次跌倒爬起来的勇士。“北有朝阳群众,南有宝安义警”,义警已经成为了宝安响亮的城市名片。

深圳森讯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立足宝安,奉献宝安。在未来的时间里,“义警突击队”将会不断壮大,深圳森讯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也将会把公益行动进行到底,携手共建安全宝安。

文章转载自搜狐新闻扶风骑行俱乐部,部分文字有删改。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