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震惊!美国警方配发黑科技抓捕神器,神器居然来自深圳!
Company news

公司最新动态

  • 车载式电子攻击与反制系统
    2018/07/18

    技术参数 1.干扰模式:全数字DDS干扰 2.有效距离大于1.5km 3.电源车载取力发电,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 4.工作模式:默认模式,...

  • 任务无人机
    2018/07/18

     

  • 警用擒拿抓捕手套(B4)
    2018/07/18

    1 产品概念 抓捕手套是利用一种低压脉冲电流对人体肌肉具有收缩作用,在一定的小电流通入人体中,使人体肌肉产生收缩、痉挛的...

  • 防袭刺猬衣长袖(黑色)
    2018/06/12

    1.产品概念 防袭刺猬衣属于非伤害性防卫装备。当面临危险或遇到紧急事件时,开启防袭功能。在防袭功能开启状态下,任何人都不...

震惊!美国警方配发黑科技抓捕神器,神器居然来自深圳!

发布时间:2019/03/21 企业动态 浏览次数:4225

来自美国当地媒体WCHS ABC 8及WSAZ3的消息,美国肯塔基州马丁郡警方日前配发了一批黑科技抓捕神器,可以大大提高执法效率、提升警员能力。以下为详细报道:

 

 

慧眼如小编,一眼看到了视频中的手套品牌为SXD:

 

 

原来,这个品牌是深圳森讯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营高科技警用装备,目前已取得了近百项国内外专利,这款神奇的黑科技手套,就是他们公司的主打产品,擒拿抓捕手套。

 

 

目前,这款手套也已经配备了全国各地的公、检、法、司、武警等单位,所以,这回美国警方是学习咱们中国警方的装备配备了。

特别注意说明的是,这款产品目前已经得到了十余个专利的授权,也在国内提起过诉讼,是经历过胜诉判决的哟!

 

 

最后,也祝愿咱们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让全世界都可以用上来自中国更多的科技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