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森讯达捐赠北京丰台区消防装备及反恐装备一批用于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
Company news

公司最新动态

  • 车载式电子攻击与反制系统
    2018/07/18

    技术参数 1.干扰模式:全数字DDS干扰 2.有效距离大于1.5km 3.电源车载取力发电,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 4.工作模式:默认模式,...

  • 任务无人机
    2018/07/18

     

  • 警用擒拿抓捕手套(B4)
    2018/07/18

    1 产品概念 抓捕手套是利用一种低压脉冲电流对人体肌肉具有收缩作用,在一定的小电流通入人体中,使人体肌肉产生收缩、痉挛的...

  • 防袭刺猬衣长袖(黑色)
    2018/06/12

    1.产品概念 防袭刺猬衣属于非伤害性防卫装备。当面临危险或遇到紧急事件时,开启防袭功能。在防袭功能开启状态下,任何人都不...

森讯达捐赠北京丰台区消防装备及反恐装备一批用于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14 企业动态 浏览次数:3847

北京市丰台区“夏季安全防范宣传暨微型消防站建设”现场会。

      6月14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夏季安全防范宣传暨微型消防站建设”现场会召开,现场会上,国内首批公益消防器材正式捐赠社区微型消防站。

捐助会现场图

      这批器材价值近40万元,由关爱消防专项基金管委会筹措。该基金是全国首家消防公募基金,接受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监管,重点致力于我国消防建设。森讯达通过该基金向丰台区微型消防站捐助了消防灭火摩托车、防抢夺光电隔离防暴盾牌、声波眩目驱散盾牌、防抢夺抓捕防暴棍、电击抓捕叉等一批消防及反恐装备,价值数十万元,公司总经理蒋智勇对本次捐赠活动非常重视,亲自带队参加本次捐赠活动并现场讲解和演示装备的使用,受到区领导的高度赞赏。







      丰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基金的负责同志出席现场会,西罗园街道微型消防站团队、民警团队、城管团队以及志愿者团队的400余人参加会议,见证了公益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的消防设备是森讯达最新研发的高效灭火装备,灭火用的灭火液为我司自主知识产权的专用灭火液,具有环保、无污染、高效等特点,配合我司最新研发的智慧消防预警平台,利用现有的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PP等技术实现精准预警、快速响应,达到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努力将火灾损失降低到最小,保障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姓 名:
邮箱
留 言:

回到顶部